3月 22, 2013

指甲彩繪貼紙初體驗

指甲彩繪貼紙已經流行好一陣子,昨天在夜市遇到它,就來試試看吧!
我買的是一張有12片已經裁好大略的指甲型

但是,跟我的指甲完全不合,要先剪過
拿一段透明膠帶先在衣服上黏個兩三次(不要黏毛衣呀!!)
再把不太有黏性的膠帶放在指甲上描繪出指甲的形狀
※指尖的部分多留個0.3cm,兩側可稍微小不能大,太大張黏到肉上很容易掀起來


我買的指甲貼紙上還有一層膠膜,我就直接把描好的膠帶貼在膠膜上剪,全部剪好後開始貼
貼之前先把手洗乾淨,油脂可能會降低它的黏性
貼的時候我是對齊根部和一側,順著壓緊,貼紙稍有彈性還蠻服貼的
最後把指尖多的貼紙用銼刀錯掉就完成了

目前貼了兩天還是亮亮的沒有掀起來
指甲彩繪貼紙一個人要獨立完成還是有點難度
不過提供指甲彩繪苦手一個方便的選擇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